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默言
职业:**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我的血管里流淌着不安分的血液

记忆中的挪威森林

2008-04-06 10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多少个夜晚,反复听着这首歌,一遍又一遍,不会厌倦,仅仅为了捡起支离破碎的回忆片断。有些人有些事是应该被遗忘的,但是他们却像蜘蛛网一般执拗的缠绕着我,揉搓着我的脆弱,让我无处遁逃。他的脸依然清晰可触,他的气息仍然暖暖的吹在我的肌肤上,但我已不能够再靠近他,只能远远的用余光小心翼翼的抚摸他。其实这样的结局我早已在开始时就看到了,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,让我措手不及。

    痛过,心慢慢又恢复了麻木、坚硬,我说过再也没有谁有能力让我受伤,我已学会哀而不伤。

    似乎一切又回复原样,恢复原来的秩序,原来的轨道,但是一切确实已经不一样了,暗暗的多了一道印痕,谁也没有看到,只有自己可以清楚地摸到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