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默言
职业:**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我的血管里流淌着不安分的血液

某个失去睡眠的夜晚(捡起记忆的碎片)

2008-04-06 10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夜很静,又是一个没有睡眠的夜晚,有个男人的面孔在眼前挥之不去,思念有如汹涌的潮水,打开香水瓶,狠狠的喷在耳际,令人迷醉的香味立即充盈在周围,将我拥在其中,立刻感到温暖而充实,点燃一支芙蓉王,只为触到他的气息。

当有人跟我谈起爱情,我总会淡然地说,我不相信所谓爱情,对于爱情我很无知,是的,我一直认为爱情是一种疾患,因此一直在体内培育他的抗体,多少年来不曾患病,然而不知何时他悄无声息的侵入我的肌体。

多少次试图挣脱他的缠绕,最终都以失败告终,又回到原点。不记得有多少次为他心动,为他心痛,第一次发现原来心痛和心动的生理反应如此相像,自己很清楚是什么样的结局但仍不能阻止靠近它的脚步。知道所有的诺言都脆弱的不堪一击却依然无怨无悔,只为瞬间的永恒,因为我相信唯有瞬间是可以永恒的,就像绽放的烟花,落寞而凄美,美的极致就是美得让人心痛,因此我很喜欢凄美这个词。

我想我会习惯他在深夜起身离开,在我身边留下他温暖的气息,伴我度过漫长的黑夜。

其实女人并不像沙翁说的那样“女人你的名字叫弱者”,女人往往比她表面坚强很多,男人在某些方面往往是很脆弱的,我还喜欢一个字就是韧,女人如果柔就必须韧而不能弱,都说女人象水我认为有更深一层意思,就是因为她遇到阻碍会改变方,知道迂回。

思绪很散乱,只好随意捡起。

   今天晚上有一个我爱的男人喝醉了,我很心痛,无法入睡,想起了很多以往相处的细节,有些事情是我做的太过分,对他太残忍,伤到了我心爱的人,我想对他说一声“宝贝儿,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任性”!

    这已经是一年多前的记忆,是的已经成为过往。那时候我只是一个完全陷入虚幻爱情中的女人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